干了这瓶花露水

关于清华不爱学习了怎么办?

设定:清北拟人初一。

原因:作者学历太低,知识储备量只到初一。

PS:这个梗来源于现实加我的改造。

与现实清北无关的私设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,阳光万里,万里无云,美好的一天开始了。

清华和北大两个小朋友迈进了初中的大门。

跟想象中不太一样,初中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(bushi)。

除了政史地生的背诵。

“哥~我不想背了,好难呜呜呜。”清华蔫头蔫脑的趴在桌子上。

“唔,可是必须学怎么办?”北大放下书,伸出手揉了揉清华的脑袋,“忍一忍就好啦。没关系,不难的。”

清华依旧是垂头丧气的样子。

北大开始束手无策了,他焦急地看了一眼趴桌桑心的清华,又看了一眼书,想到清华不学的话考试就会考砸,心里也是一团乱麻。

“那要不……你背完一科我就答应你一个小要求好不好?”北大忸怩地说。

清华没吭声,眼睛却突然亮了起来。

“啪叽”,北大被清华亲了一下。

“哥~我先预定了~”清华的身边好像冒出了粉红色的小花。

北大一个人满脸通红,手足无措地看着洋洋得意的清华。

清华又扑过来亲了一口。

“哥!我政治背好了!是不是要跟你背~”

北大糊糊涂涂地听着清华说话,一把推开他。

清华愣在原地,气场逐渐消失,桑心的气氛又出现了。

北大有点儿急了,小声说:“我……我不是怪你……只是你下回……下回……”

清华不听,他更急了,凑过去自己亲了一下。

“就是你下回……不能不跟我说……说完才能亲。”

北大坑坑巴巴地顶着一张红扑扑的小脸说。

桑心的气氛结束了,琅琅的书声又响了起来。

真是愉快的背诵时光呢~清华如是说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